不銹鋼系列切削加工

2019.07.31
由於不鏽鋼材料具有優越的耐蝕性、成型性、相容性及強韌性等特點,所以在重工業、輕工業、生活用品行業以及建築裝飾等行業中有廣泛的應用。



加工較常切削的不鏽鋼材料,以沃斯田鐵系的SUS303、 SUS304、SUS316居多,但此類材料因高耐蝕性和強韌特性,在切削中會產生散熱不易,加工硬化及刀具沾粘切屑之問題,使得其切削性趨於困難。
為了克服切削不鏽鋼材料的特性,所以刀具的「材料」、「鍍層」及「刀具設計」都是重點關鍵。
DHF不鏽鋼切削系列產品,主要針對不鏽鋼切削,說明如下:
一、針對不鏽鋼切削,除了斷屑容易,排屑性良好,如何帶走加工熱能,降低加工硬化現象。
二、不鏽鋼加工多採濕式冷卻,較適合的鍍層為『G10』。
三、高螺旋角R溝槽及抗震設計;高效率加工時,切削速度Vc值可達100~120m/min,在溝銑與側銑時也有1D之加工能力。
由於消費者選擇刀具需求不同,我們針對刀具的切削能力及良好的壽命,做了以下推薦:
第一推薦:
<UPZ>  <UTH>  <UTHR>  <UPS>  <UPJ> <WWB>
第二推薦:
 <UPE>  <UPER>  <UPG>
第三推薦:
 <ETH>  <ETB>  <RTB>  <WWA>
 


DHF應用技術中心編製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