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代變形鎢鋼銑刀系列

2019.08.23
      基於『善用地球資源』, 『降低刀具成本』,『保護環境』的設計理念 ,我們研發出變形鎢鋼立銑刀;
2008年一代變形鎢鋼立銑刀正式上市,受到廣大客戶的喜愛與肯定,為航太與汽車工業提升加工效率與延長刀具壽命;
為追求更卓越的效能,增加刀桿與刀頭的結合精密度,結合的剛性與強度更甚以往。
2010年二代變形鎢鋼立銑刀閃亮上市,其更高的結合精密度及強度,領先業界。

壹、 特長:
一、新型設計三螺紋刀頭與刀桿完美結合,裝配更容易,整體結構與剛性更加強化,加工效率更佳。
二、加入新型錐度配合設計,抗折力相對提高,進而提高精密度,同時將偏擺量縮小到±0.008mm以內;偏擺量減少,則可以延長刀具壽命。
三、基於『保護地球,愛護資源』的理念,全新三螺紋刀頭設計縮短製刀過程,不僅節省材料,更可達到降低刀具成本的目的。
四、可更換式鎢鋼刀頭和硬質合金刀桿的結合,可做超大懸深的加工。由於可自由替換刀頭類型, 整體刀具成本較低。相對來說,若使用整體式加長鎢鋼刀具, 則刀具成本較高。
五、特殊角度設計及最新塗層,將切削硬度提升至HRc62。

貳、 應用:
一、模組化設計: 同一刀桿可替換平刀、圓鼻刀 、 球刀、倒角刀、和螺紋铣刀,大幅降低刀具成本。
二、新型設計: 產品尺寸種類更加齊全,刀頭直徑從8mm~32mm,刀桿長度由60mm~300mm,適合大懸深加工及一般的淺加工。
三、鎢鋼刀頭設計,應用於中、精加工時,其加工效率、表面光潔度和刀具壽命皆優於捨棄式刀片的設計。
四、產品應用領域更跨足航太工業、汽車工業、模具及零件量產加工業,材料硬度從軟到硬皆適宜切削。(材料切削硬度從HRc 3~62皆適宜)。

參、 切削範例簡介 :
一、 汽車模具加工範例



二、 五軸螺旋零件加工   


 
三、 鞋類模具加工


 
    四、 鋁合金零件加工 



以上切削範例照片及影片,由DHF客戶提供!
 



DHF 應用技術中心 撰寫
TOP